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

就讓愛流動吧


「小杜妹妹阿~你看看你想要吃什麼、喝甚麼,順便也問問你的小幫手們、北吉光的客人朋友,叔叔我想要買些東西請你們吃~」
工作正忙碌時,我只能一肩頂住手機在耳朵上,一邊仔細地聆聽大叔的話語,

「唉唷,叔叔不用了拉~你有這份心意我們就很開心了拉,真的不需要特別多買些甚麼回來啦~」

話語簡單,只心裡頭好多的溫暖湧上來。
遇見這樣子的客人朋友,總是讓人心動。

「這樣子阿...,真的什麼都不要啊?不要擔心我會破費,叔叔我是真的想要請大家吃個東西...」叔叔的聲音變得微弱,似乎一些失落的碎片散落在聲音裡頭,

「真的不用啦,真的沒關係,真的夠開心了~」話語一出,心裡頭便有些些什麼梗住了,我開始有些小擔心,叔叔會不會因此氣餒了...,

忙碌了一陣子回到了小小管家的工作崗位上時,我一瞥眼見著了餐桌上的甚麼,
「哇!這甚麼鬼阿~」一聲聲的尖叫狂歡溢滿了北吉光的大廳空間,原來,叔叔還是帶了小禮物給大家,

一盒金沙。

我將叔叔的禮物擺放好在餐桌上,設置了一區分享食物區,特別叮嚀北極光的客人朋友們,
「這一區的食物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喔,都是客人朋友們留下來的禮物。」

鈴鈴鈴~靜置在一旁的手機響起,我接了來,老樣子,一肩頂著耳機一面聆聽著,

「小杜妹妹阿~有沒有看到桌上的金莎,我還是想要買什麼給大家吃阿... 哈哈哈...,」叔叔的語氣高亢了來,而我則是再隱藏不住喜悅之情,也真是沒必要隱藏的。

「收到了!謝謝叔叔!大家都吃得超級開心的咧~」我大大的笑著,大大聲地道出了心中的好多份感心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