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【北吉光旅人篇- 送妳上路搭便車】

【北吉光旅人篇- 送妳上路搭便車】
來去的旅人眾多, 並不是每一個旅人都能有緣分彼此生命交會、聊上幾曲。如能締結緣分, 便也是深深。
這一位旅人, 她是我的好朋友, 也是北吉光的旅人, 我們已有許久不曾碰面, 來到花蓮的此行, 她是有任務的:
來到花蓮, 學習詞曲創作課程。
而我有幸, 能夠擁有空間接待、也聊上幾句生活日常。
她跟我分享到, 隔日她將下玉里, 打算搭便車, 我一邊則也欣羨著, 也是許久沒有路上便車行, 這般優遊自在, 也勾起我的輕快心情。
「好啊, 我來送妳一程, 載妳到舒服的搭便車路線, 讓妳輕鬆上路!」
其實杜杜管家我, 在台灣也可以說是便車經驗十足, 有時候心血來潮有段從容時間, 便會肩扛背包站在馬路邊, 隨機豎起拇指, 攔著有緣人, 一路花蓮便車台中行。
一種旅行方式,認識台灣人情。
倘若旅人如你/妳們, 也有好奇便車怎麼旅行? 歡迎妳們來到, 問問我們, 聽聞及經驗過的許多旅行方式, 不吝嗇, 我們共同交流。
北吉光, 便是如此空間, 交流分享, 生命交會。
P.S 她, 五分鐘不到時間, 一台車便停下來, 將她載走了。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